9月3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咨询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千人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邀请活跃在“互联网+”领域的政府主管、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家、创业者等1000多人参与交流研讨。保千里集团彼图恩科技CEO王浩应邀出席论坛,与参会来宾学者圆桌论道。保千里集团“智能硬件+实体店”解决方案引起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保千里集团彼图恩科技CEO王浩出席2016中国“互联网+”千人论坛,与参会来宾学者圆桌论道保千里集团彼图恩科技CEO王浩出席2016中国“互联网+”千人论坛,与参会来宾学者圆桌论道

  2015年7月,国务院发布《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一年多来,“互联网+”成为各行各业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创新发展的新动能和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引擎。为抓住“互联网+”国家大战略的市场机遇,保千里凭借在视像领域的深厚积累,研发生产了打令智能系列、合众宝、乐揺宝等应用于个人、汽车、家庭、实体企业、实体商店、公共场所的跨界全营销智能硬件终端,结合“智能硬件+个人”、“智能硬件+实体店”、“智能硬件+公共场所”的营销商业模式,帮助商家将消费者转化高粘性持续消费的用户。为各细分领域的互联网营运企业提供“智能硬件+新媒体+互联网+细分领域商业模式”的整体解决方案。

  保千里彼图恩“智能硬件+实体店”解决方案主要是通过在百行百业的实体店布局平台型智能硬件合众宝,作为互联网应用和服务入口,以合众信发系统、合众云商(合众网)作为互联网工具,进行“智惠、有趣、选秀、造星、巨奖”等原创文化娱乐活动和内容运营,以“硬件、软件、内容、运营、传播、互动”六位一体的运作理念,打造覆盖百行百业实体店的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平台、智能新媒体运营平台和娱乐消费平台,释放强大的消费引爆力,能够有效助推实体店销售业绩提升,实现持续盈利。

  “智能硬件+实体店”解决方案以实体店经营和消费者需求为切实出发点,整合传统资源和互联网技术优势,运用创新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助力百行百业实现跨界融合,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及时、精准的信息服务与丰富的内容交互体验的同时,以平台型智能硬件打破专业边界、技术和服务领域,结合大数据分析系统,构建云端技术平台,对智能硬件产生的海量数据进行充分挖掘,获取有价值的商业信息,方便商家进行全面资源整合,开展定制化信息推送、电子商务、自媒体、传媒运营等新业务模式,提高实体店的运营效率、扩大服务半径、降低运营成本、增加盈利空间,从而让商业本质回归。

  目前,保千里“智能硬件+”解决方案是国家大战略“互联网+”的实现模式之一,是百行百业“互联网+”的实践模式。“智能硬件+实体店”解决方案已经在服装、餐饮、零售、医疗、珠宝、酒店、4S店、娱乐和地产等众多行业中取得了丰硕的应用成果,成为百行百业拥抱互联网的有力“武器”,得到了市场与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青睐。

  本次大会以“互联网+:释放新动能,发展新经济”为主题。大会由央视《新闻联播》原主播郎永淳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浪潮信息产业集团执行总裁王柏华等以及众多“互联网+”新兴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做了主题演讲,多家创新企业高管参与了对话交流。业界普遍认为,2016中国“互联网+”千人论坛的召开,全面总结了“互联网+”行动计划实施一年多的成果,探讨预测了“互联网+”行动的未来走向,必将进一步推动各行各业“互联网+”行动赢得更好更快的发展。